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Blogger templates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

冥零

好久没有对着一片空白,然后从零开始……

多久了,我忘了,只知道不长不短。

时间一直在走,尘埃累积得好多好多,多得肩膀好痛,筋骨好酸,心,好烦……

迷彩漩涡,好像附在我的眼镜上,每天早上醒来带起眼镜,就开始转。一直转一直转,直到我把它脱下。脱下了,却好昏厥,还没休息好又要带上了……

精神恍惚,迷茫的方向,空洞的眼神,还有反复复杂的思维,后知后觉……这是我在对着镜子的时候,经常看到的一个人。那种东西又来了,侵犯腐蚀着我的脑袋和心理,可是我还是很坚持的用着信念、勇气和正面能量来回击抵抗。两股力量在我体内战斗,从头到脚,经常让我可怕的抖擞,让我不知不觉的疲劳,还有爆炸性的压迫感。

我到底是谁,到底是什么,到底在哪,到底要怎样……反复的提问自己,却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失望。到底还是一直囚禁着灵魂,害怕着稀疏繁星的闪亮,畏惧着太阳的能量,即使门一直都开着,还是不想走出去。

月光,谢谢您。微弱的泛光,柔柔的细腻,配上温暖的声音……虽然畏惧还在,可是那些留下照片的人们,秉予我努力的力量。我知道,在天上的你们一直都不希望我让你们失望。你们的扶持,我受益不少。我,还在努力,希望一切美好,一切完好。

但愿未来,一切安好,安好一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